[图]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射阳团)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09:0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下午,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射阳团)工作总结会在县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参加科技镇长团一片林植树活动。

会议指出,去年8月,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派驻射阳以来,全体团员迅速进入角色,借助高校院所优质资源,积极服务我县基层企业,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科技参谋作用,各方面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射阳团能迅速融入射阳,先后深入园区、镇区,实地参观考察,全面了解射阳县情、镇情、企情,主动把握射阳经济社会发展规律,为促进校地、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团员们充分发挥所在高校院所的科技人才优势,促进射阳政产学研和科技工作深入开展。先后邀请张洪程院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张永宏副校长等高端人才来射考察交流、洽谈合作,牵头参与中科院微纳器件联合实验室、水利厅苏北灌溉港口等载体平台的筹建工作,推动后方高校院所与射阳共建政产学研合作关系。服务企业成效明显,协助企业解决各类技术难题,引进紧缺急需人才,先后帮助智诚半导体、博泰环保等18家企业申报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帮助县内企业申报省市12类科技项目26个。在上海、西安、青岛等地举办高层次人才对接会,助推盛泰克、长江药业等企业与相关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和“四新”盐城建设目标,坚定不移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健向好势头。2020年,连续第四年荣获全市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蝉联六年先进,人才工作两年列全市第一。刚刚结束的县党代会提出“锻长板创特色争进位攀新高”的目标定位,真诚希望科技镇长团的各位团员,始终把射阳当作第二故乡,一如既往地关心射阳、支持射阳的发展,充分发挥工作站位高、思路宽、资源广的优势,对射阳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帮助射阳把工作做得更好。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科技镇长团总结宣传视频,颁发镇长团成果掠影纪念画册。科技镇长团团员分别作工作总结并参与一片林植树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副县长、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射阳团)团长汤伟清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