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7-26 11:38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射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次整合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城乡规划管理、城市绿化管理、市政管理、殡葬管理、无固定门店的无照商贩管理6个方面执法职能,组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这是我县城市管理事业迈向法制化、规范化、高效化治理体系的一个重要标志,将对推进依法行政、整合执法资源、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将依据“三定”方案规定认真履行好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职责,高标准打造“思想好、作风硬、纪律严、业务精、服务强”的一流执法队伍,树立依法行政、文明管理、清正为民的执法新形象,开创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不断把我县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发展推向更高水平,为我县加快跻身江苏沿海县域第一方阵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