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一)

发布日期:2021-07-27 08:45 来源:射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洋马镇

本报讯(通讯员 陈茜 陈耀煊 冯小雨)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结束后,洋马镇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党代会精神。

该镇围绕县党代会部署,结合本镇实际,提出工作要求:强推重大产业项目。加大产业招商力度,力争再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个,新开工项目8个;重抓新材料产业园等专业园区建设,提升项目承载力,确保承旺新材料在7月份开建,东华新材料在7月份、富卓智能设备制造在8月份建成投产,华航二期在9月份、银宝菊花全产业链项目在10月份竣工投产,科益佳新材料在11月份竣工投产。做强现代高效农业。鹤乡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争创国家级融合发展示范园区、4A级景区、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区和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支持新型农业主体开展绿色食品和有机农产品认证,打造长三角地区优质农产品供给基地。重抓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推进新灶、药材、黄海、港中新型社区工程建设,依托鹤乡菊海、银宝菊花等规模业态,大力推进“产业+社区”模式升级;着力创建药材村省级田园乡村,提升贺东村省级农房改善示范项目;实施新洋港滨河千米风光带、九林带治污、污水处理厂扩能等项目建设,加大新洋港生态廊道建设力度。

县财政局

本报讯(通讯员 徐曼琳)日前,县财政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抬高政治站位、摆上重要位置;通过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开展专题宣讲、召开科务会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县党代会精神;斟字酌句地研读县党代会报告,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县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行动计划,深入研究“六大行动”计划,明确今后五年财政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支持和保障“六大行动计划”的实施,确保县党代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在财政部门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县国投集团

本报讯(通讯员 周兆荣 陈思 记者 周蓉蓉)日前,县国投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该集团按照县党代会提出的要求,在与集团公司密切相关的能源产业、幸福产业、农业产业、旅游产业、现代服务业等方面挑重担、当中坚、做示范,做大做强“龙头”产业,做优做实品牌产业。加快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创新领导机制、工作机制、用人机制、培训机制、管理机制、监督机制,建立和完善奖惩激励机制。牢固树立进位争先意识,围绕产业高质量发展主线,对列入高质量发展的57个重点项目的县人民医院新院址项目、菊乡菊海项目,进一步细排序时进度,倒排工期,紧扣时间节点,采取日结日清的办法,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对重点工作认真分析难点、堵点,沉下心、俯下身,增强破解问题的责任和能力,坚持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单项保条线,以条线保全局。切实增强制度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规矩意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人民医院

本报讯(通讯员 张金美 杨梦楠)日前,县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吃透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研讨,提炼升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聚焦三级医院创建,善作善为,确保顺利通过转设三级医院评审验收;聚焦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聚焦医院基础建设,齐心协力,确保顺利完成新院区整体搬迁;聚焦医疗质量管理,深化内涵,确保综合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切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做好县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建立行风建设长效管理机制,多渠道征求群众和社会意见,不断提升群众和社会满意度。

县农牧渔业总公司

本报讯(通讯员 陈建康)日前,县农牧渔业总公司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就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持之以恒抓学习。把学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和县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坚定正确的政治路线和政治方向,为再创佳绩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放眼长远定规划,结合农牧公司发展现状,围绕产业发展、环境建设、道路桥梁、医疗卫生、科技文化等民生实事,实施11类22项工程项目;全面启动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加快农副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项目立项;规划美丽农牧休闲小区建设,加快运料河及其他管理区内的河道疏浚、河坡植绿、河岸标识环境提升工程进程。立足当前抓推进,组织专门工作班子,抓项目立项、抓工程招投标、抓工程进度,确保既定的项目按照序时进度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