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二)

发布日期:2021-07-28 10:00 来源:射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总工会

本报讯(通讯员 郁超)日前,县总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在政治锻炼上走在前列,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政上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建功发展上出实招,围绕全县“六大行动计划”,聚焦“四大产业”,有针对性地开展技能培训、岗位练兵等活动;在维权服务上下功夫,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在关心关爱上创特色,持续做好“四个托底”、精准普惠等工作;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对标对表海安市总工会,不断创造工会工作新业绩。

县交通运输局

本报讯(通讯员 朱海波 周军 王克成)日前,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射阳港5万吨级航道、黄沙港三级航道建设,适时启动南港区开发,加快实施盐射高速、临海高速、四明互通、S348等重点工程,启动疏港铁路支线、通用机场二期等前期工作,构建互联互通、快捷高效的现代交通集疏运体系;组织编制《射阳县综合交通立体网规划》《射阳县“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射阳县内河港规划》和《射阳县国省干线服务区规划》,明确“十四五”期间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对接,重点跟踪关注沿海高铁、临海高速、盐射高速西延、宁靖盐东延等规划预控项目;重抓工程施工,盐射高速在年内完成路基工程和路面底基层施工,建成合德互通收费站及养护工区,全面展开交安、机电、环保及绿化工程施工;合海线完成桥梁上部结构、路面底基层、基层施工;兴海线、西坝大桥全面建成通车;完成旅游7号线兴桥至长荡段施工,完成全部旅游线路沿线行政地界及景区名称标识牌、休息区、停车点、驿站等服务设施建设任务;建成G228临海服务区。

四明镇

本报讯(通讯员 张文绘 记者 李文华)日前,四明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促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镇提出,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发展思路不动摇,对照县党代会的部署要求,逐条对照、逐项落实,进一步拓宽思路,确保目标更明确、重点更突出、措施更实在。持续提升产业能级,坚持产业为基、项目为要,紧扣主导产业定位,有计划性地组织招商推介活动,储备一批质量高、体量大、前景好的优质项目;加快延伸大米、食用菌等产业链条,逐步形成产加销协调、农工贸一体的融合发展格局。持续改善城乡面貌,加快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积极引导农民进城入镇、到新型农村社区集中居住;对照农房改善2.0版本,高标准打造新塘新型农村社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下足“绣花”功夫,提升城乡品质。提升发展标杆不动摇,牢固树立强烈的争先意识,始终盯着排头干、朝着先进赶,努力把普通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成精品,为实现四明在射阳西北板块后发崛起,跻身全县先进镇区行列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