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组举行现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03 08:5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范媛媛 吴贵民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下午,县委中心组举行现场学习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正林参加活动。县委书记唐敬,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观“百年征程世纪辉煌”——中国共产党在射阳历史展。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砥砺奋进。图片展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间段,勾画了中国共产党在射阳历经艰难曲折、砥砺奋进,领导人民奋斗在这片五彩缤纷的土地上,奋力开创革命与建设、改革与开放、历史与现实的辉煌业绩,展现了射阳人民拥护党的领导,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一如既往为民服务的纯粹初心、一以贯之复兴中华的崇高使命以及一往无前接续奋斗的无畏精神。

在穿越历史的沧桑巨变中,中心组成员追寻了筚路蓝缕、艰辛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了风云激荡、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体悟了初心不改、信念不移的革命精神,从思想深处接受教育、接受洗礼。大家说道,党的历史是前进路上最好的教科书和最好的营养剂。百年实践证明,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都必须由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跟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我们国家和民族的事业才能不断地从胜利走向胜利。

百年奋进路,启航新征程。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历史,就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大家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对事业的奋进之心,以信仰之光照亮新的征程,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奋力谱写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射阳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