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新坍检查疫情防控和防台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 08:5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鹏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率队赴新坍镇检查疫情防控与防台防汛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奎参加活动。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洪磊指出,疫情防控、防台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事关我县发展大局,相关镇区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防台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科学精准抓好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洪磊强调,要严密预防布控,着力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梳理防控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防控形势安全稳定;要推进任务到位,统筹好工作落实,锚定工作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科学有序地向纵深推进,确保防台防汛工作落地见效;要提升应急能力,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保障,规范应急队伍建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与防台防汛应急物资储备;要号召党员带头,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积极挖掘身边的榜样,推出疫情防控与防台防汛工作先进典型,不断增强工作开展的号召力、影响力;要做好群众工作,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持续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以实际行动感召、引领群众,切实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不断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新坍镇卫生院、新安村实地视察疫情防控和防台防汛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