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暨创建省双拥模范县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30 08:5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下午,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暨创建省双拥模范县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李宝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宝会指出,射阳是革命老区,创建省双拥模范县是射阳光荣革命传统的传承和弘扬,也是全县军民的光荣和骄傲,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成功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贡献力量。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勇挑迎查考核重担,各镇区、部门必须拿出创建文明城市的劲头,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各项指标顺利达标,以优异成绩圆满创成省级双拥模范县。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以创则必成的决心突破重点难点环节,统筹抓好各项创建任务,聚焦关键环节,攻难点、补弱点、出亮点,争取做到硬件上少失分、软件上不失分、特色工作上多加分。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以众志成城的意志确保创建圆满成功,县双拥办要牵头组成专门督查组,对照验收标准,确保创建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领域都经得起细评、细看、细查。

会议对创建迎检工作作具体部署,合德镇、县教育局、射阳综合训练场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陆晓东,副县长吴海燕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