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组举行以“学党史、办实事”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08:5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范媛媛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县委中心组举行以“学党史、办实事”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李宝会、葛兆建等参加学习。

会前,县委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各自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吴冈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付阳传达省委国安委2021年度重点任务分工协调会议暨全省党委国安办主任会议精神。洪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李宝会、陆晓东、胥亮亮、刘成志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会议通报相关领导挂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

吴冈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内化于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吴冈玉强调,全县上下要把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县委理论宣讲团、村级宣传思想文化管理员队伍作用,多平台、多形式组织各层各级全面学、系统学,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更好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吴冈玉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要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射阳落地生根;要与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与贯彻落实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以来,聚焦“三地建设”,实施“六大行动计划”,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与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结合起来,做到严守立场、明辨是非、勇于斗争,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起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深入挂钩联系点了解情况,督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围绕分管条线重点问题、重点事项,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精彩篇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