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入选“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榜单!

发布日期:2021-07-07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21年江苏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南京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第五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第二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区)名单,并进行了授牌。其中,射阳名列榜单。

近年来,射阳县紧紧围绕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双安双创”工作,坚持高位推动,凝聚合力抓创建,推广应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建立健全追溯体系,建立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和市场准入衔接机制,加强联合执法,构建“从农田到餐桌”的食品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治理体系。

射阳县积极开展各项示范创建,创建了全国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县、省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区),获批江苏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省级农产品加工集中区各1个,建成上海市外蔬菜主供应基地1个。“射阳大米”为全国首家地理标志集体商标,品牌价值达245.32亿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