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赴淮海农场开展党史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07 08:5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通讯员 朱海波 周军 王克成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赴淮海农场农建四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农建四师暨淮海农场历史陈列馆记载了农四师万余官兵于1942年4月奉毛主席命令,从江海防前线开赴黄海之滨,屯垦戍边,生产待命,建设农场的创业历史,是全省党员干部教育“实境课堂”、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县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基地。

走进农建四师陈列馆,在讲解员的讲述以及对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物件、一尊尊雕塑的参观中,波澜壮阔的农建四师三年时期的历史一一铺陈在大家的眼前,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当年“三大战役”竞技运动的热火朝天,学文识字建设农场的轰轰烈烈,获得表彰得到嘉奖的振奋人心。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此次在农建四师传统文化教育活动中所汲取的营养,尽快融入到自身的工作学习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农建四师精神,努力工作,不断创新,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