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9 09:15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张宏伟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洪磊率队赴相关镇区、单位调研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洪磊一行先后来到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千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临海镇“百姓名嘴”工作室、县市民中心等地,实地察看阵地,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台账。洪磊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县委强基、铸魂、凝心、赋能四个“十百千”行动部署要求,做实规定动作,创新特色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在学深悟透重要讲话上下功夫,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基层宣讲,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在用足用好红色资源上下功夫,发挥华中工委纪念馆的实境教育基地作用,讲好在射阳大地上发生的党史故事、红色故事、发展成就,满足不同群体多样化学习需求。要在用心用情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工作、助力发展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要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上下功夫,用好宣传栏、LED大屏等阵地,及时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社会宣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调研期间,洪磊一行还查看了县税务局一分局“学党史晒笔记展成效”寻找最美党史学习笔记活动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