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9 09:1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徐武星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7日下午,县纪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陈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入系统学、入脑入心学、结合工作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着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陈俊以《学党史铸初心、强党性担使命,在深学笃行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和纪检监察史,激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使命担当,汲取丰富营养和奋进力量,更好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保障射阳现代化建设大局。陈俊指出,要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体会感悟纪检监察机关担负的职责使命,传承弘扬纪检监察机关积累的宝贵经验,汲取力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时代射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构建“清风射阳”良好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各镇(区)纪(工)委书记,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