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慰问驻射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1-08-02 08:4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卢杨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宝会率队看望慰问驻射官兵。

李宝会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武警盐城海警局和火箭军某部驻地,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每到一处,李宝会都与驻地部队官兵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发展建设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李宝会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践行初心使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继续关心支持射阳发展,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作出更大贡献。

走访慰问中,广大官兵对我县一直以来给予驻射部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部队驻训期间深刻感受到我县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将把射阳人民的深情厚爱转化为不竭动力,积极参与射阳的经济社会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射阳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陆晓东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