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问题大摸排,做促进社会和谐的表率

发布日期:2021-08-30 10:07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坚持“身入”和“心入”相统一,经常性深入基层、走进群众,扎实开展“三走访三问清”活动,即走访基层干群,问清所思所想;走访服务对象,问清所需所求;走访困难群众,问清所急所盼。建立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基层联系点制度,县委常委带头,县镇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需要,每人带头联系1个村(社区)、1个企业。县级机关部门班子成员主要联系本系统的基层单位,或结合工作职能、挂钩情况,联系1个村(社区、企业等)。通过参加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四不两直”等方式,定期深入联系点,与联系点党组织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沟通情况、理清思路,指导联系点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积极开展驻点调研、专题调研、微调研等,每年结合实际确定1-2个研究课题,解剖“麻雀”、深度分析,形成一批有分析、有对策、有启示的高质量调研报告或民情日记,努力使谋划的工作、出台的政策更加贴合基层实际。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