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民生大改善,做服务人民群众的表率

发布日期:2021-08-30 10:08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树牢宗旨意识、厚植民生情怀,紧扣基层党员群众的实际需求,在抓好重大民生工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的基础上,扎实开展“三集中三满意”活动,即集中梳理一批民生实事、领办一批重点项目、检验一批项目成果,做到让组织满意、让群众满意、让基层满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行“群众提、代表选、政府办、人大定”的模式,每年筛选梳理一批就业、医疗、教育等方面基层关注、群众关心的实事项目。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每人带头领办1个以上县级重点项目,镇区、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每人具体牵头1个以上本镇(区)、本部门重点项目,推动人、财、物等各类优质资源下沉一线、惠及基层。对兴办的各类民生实事,采取第三方评估、张榜公示、机构检测等方式,深入了解部署的工作是否受到欢迎、推出的举措是否符合实际、安排的民生实事是否办到群众心里,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