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基层干部”

发布日期:2021-08-30 11:07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面向在全县各镇(区)经济建设发展的主战场、维护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等各个层面的基层干部。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为民务实清廉。

3.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执行力强,在推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能积极发挥个人才智,注重解放思想,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破习惯思维和主观偏见的束缚,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主动引领周边群众发展产业,致力于富民强村强镇,工作实绩显著。

4.密切联系群众,善于做群众工作,调动群众积极性,对群众感情真挚、真心为民办实事、深得群众拥护,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取得较好的实绩。

5.在服务群众工作中尽心尽力、甘于奉献,工作顾大局、服务讲主动、办事高效率、在岗能尽责,受到社会普遍认可,其中要有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方面的先进典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