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杼经纬编,起步就“奔跑”

发布日期:2021-08-31 08:58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本报记者 仇珺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千秋镇的洪杼经纬编有限公司采访,走进生产车间,只见数十台高性能针织大圆机马力全开,工人们在机器台前熟练操作,忙着赶制订单。

据了解,该公司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总投资1.2亿元,今年3月正式投产。截至目前,销售额已达1500万元。

在公司副总经理顾海祥的带领下,记者来到生产车间参观。“开始生产后,我们又投入1000多万元,新增经编机等设备,现在主要产品是pv绒、法兰绒。我们现在配有多条专业化纤面料生产线,现在每年可以生产家纺服装面料5000吨左右。”顾海祥介绍道。

“在一期项目建设期间,千秋镇政府给了大力扶助。现在投产不到半年,产销情况很不错,一二期项目全部建成投产以后,将进一步增强纺织印染集群的优势。”顾海祥说。

“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在6000万元左右,下半年尤其是元旦、春节前后会迎来销售高峰,一方面天气逐渐变冷,人们对纺织用品的需求量增加,另一方面人们都有年底购物的习惯。”谈及未来的销售,顾海祥信心满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