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第二届中国黄海∙黄沙港开渔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09:17 来源:射阳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县委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16日至10月7日期间,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黄沙港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黄海∙黄沙港开渔节在黄沙港国家中心渔港举办。

  本次活动包括第二届中国黄海∙黄沙港开渔节开幕式、“泊心黄沙港、迈向新征程”渔民画展、“我EYE黄沙港 泊心等你来”青年短视频直播大赛、渔眼看世界开馆仪式、黄沙港镇招商推介会、“梭说渔港 织就未来”渔姑渔嫂织网比赛、渔获拍卖会、“寻鹤乡味道·树地标美食”海鲜烹饪大赛、海鲜烧烤美食节等环节,这些环节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黄沙港新形象、新变化。

  本次开渔节活动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渔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充分展现黄沙港作为魅力渔都的文化底蕴、经济发展和为建成江苏沿海乡镇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营造强大的精神动力,还是一届充分展示射阳县团结奋斗、拼搏创新风采的经贸、文化艺术盛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