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视全国新冠肺炎和流感等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7 08:45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施鸿豪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下午,全国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会议分析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秋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加之“两节”临近,秋冬季流感等传染病也进入流行季,各项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各地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要立即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按照会议明确的任务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要进一步抓好新冠肺炎和秋冬季重点传染病各项防控措施以及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全国疫情形势平稳,人民群众生活安康。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省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崔晓荣强调,要高度重视,严格做好重点地区来射人员管理,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各项要求,做到不留死角,严防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与扩散。要完善疫情防控异常情况的处理程序及报告方法,对于重大事件、重点人员的处理工作按照相关要求有序进行,进一步严格审批重大活动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及保障措施落细落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