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组织参加第三届“华东六省一市现代地方小戏大赛”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08:4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刘杜娟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上午,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参加第三届“华东六省一市现代地方小戏大赛”协调会。副县长吴海燕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据悉,“华东六省一市现代地方小戏大赛”由浙江、上海、江苏、山东、安徽、江西、福建六省一市文化和旅游厅(局)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三届,由盐城市文广旅局和射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场馆拟定于我县杂技艺术中心。我县将在江苏省文旅厅的指导下,严格按照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人员培训,从比赛场馆、接待酒店、服务人员、县内交通保障、疫情防控、舆论宣传等六个方面,认真做好此次大赛的各项前期筹备工作。

会上,六省一市文旅部门负责人就比赛场馆、接待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作了交流讨论,并通过网上抽签形式排出比赛出场顺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