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内部审计工作观摩推进会在射阳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8 07:41 来源:射阳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全市内部审计工作观摩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审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观摩了县公安局、卫健委、千秋镇内部审计工作现场。

  近年来,我县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内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内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区别对待、分类指导、整体推进”的总体思路,整合内审资源,统筹内审力量,运用内审成果,成立镇(区)、部门(单位)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并实质运行到位,实现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的协作联动和优势互补,不断增强审计监督合力,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全县内审机构完成各类审计项目3093个,内部审计资金总额34.2亿元,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并被采纳1074条,党政纪处分14人,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