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射阳县组织开展2021年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接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2 11:26 来源:射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日下午,盐城市高铁站,一辆挂有“退伍不褪色 忠心牢记心”醒目标语的车辆引人注目,这是射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士兵准备的返乡小惊喜。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体现“四尊崇五关爱”,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射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了2021年秋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迎接活动。

图片
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协调盐城市高铁站为退役军人开辟了绿色接站通道。在站台上,沈健副局长带领工作人员已早早就位,高举接站牌翘首以盼。为了让退伍士兵感受到家的温暖,工作人员拉着欢迎横幅,还准备了红花、捧花、绶带等。15时28分,G3298次列车准时抵达盐城站,一句句“欢迎回家”使28名退役士兵刚下车就感受到了来自家乡人民的浓烈情感。简单热烈的欢迎仪式过后,“兵哥哥”们乘坐巴车返回射阳。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射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返乡迎接工作,在射阳县市民服务中心新设“军旅荣归”一件事综合窗口,实现军人退役相关事项“一次申请、一窗受理、联动办理、限时办结”,着力做好后续专场招聘会、适应性培训等活动,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华丽转身,为家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