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庆祝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18:27 来源:射阳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上午,射阳县庆祝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海河镇“四季果香”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启动,全面展示近年来射阳县在“三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据了解,射阳已连续举办4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已经成为宣传、展示射阳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活动。今年活动延续至10月7日,包含招商推介会、黄沙港开渔节、农产品展销会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本土农产品琳琅满目,舞蹈、杂技、歌唱、淮剧等节目轮番献演,并现场连线四季果园、“鹤乡优品”展区等,传递出丰收的喜悦。

  当天下午,举办庆祝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现代农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共签约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3.62亿元,涉及冷链物流、速冻食品、水产品深加工等领域,其中江苏福养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盘湾镇签订的农业数字化观光养生科技园项目投资金额高达15亿元。

  为表彰在射阳县农业农村领域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主体和个人,在丰收节活动期间,举行了“丰收达人”评选活动,对脱颖而出的十位参选者进行了表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