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镇多措并举压实能耗“双控”

发布日期:2021-09-23 16:03 来源:射阳县海通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能耗利用效率,实现能耗“双控”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连日来,海通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要求,深挖削减潜力,力推能耗“双控”工作落地落实。

  精细测算,兜底扒排。对全镇工业企业中8月份用电量超10万度的进行全面扒排,紧盯纺织、饲料、工程纤维、铸造等重点企业,量身定做压降计划。

  统筹考虑,有保有压。根据镇党委、政府研究精神,对症下药、因病施方,采取“关”“修”“限”“降”等针对性对策,主抓能耗大户,精细压降空间。

  逐一对接,细化到企。建立每周会办督查机制,研判能耗压降情况,落实能耗压降要求,确保任务下达不落空。经济发展局全体工作人员全部挂钩到工业企业,每旬对照能耗压降要求和实际能耗,与企业主见面并做好监测预警。

  适度加压,有备无患。在重点企业适度加压基础上,压实中小企业责任,通过齐抓共管的方式,确保全镇顺利完成县下达的能耗压降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