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代表团分组讨论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

发布日期:2021-09-25 08:3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徐武星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射阳代表团分组继续讨论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李宝会出席会议。

代表们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中,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五个示范引领”等词汇成为代表们关注的焦点和热点。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提炼经验全面深刻,分析形势准确透彻,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时代答卷。报告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开启了面朝大海向未来、绿色转型作典范,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的新征程。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保持争先姿态、赶考状态,聚焦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扎实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创造更多率先示范的实践成果,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县领导陈俊、尹胤祥、王海兵、洪磊参加讨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