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射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2-01-16 08:29 来源:射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射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批准《射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县十五届人大历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新一届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打造江苏沿海开放开发示范区、长三角北翼绿色转型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扎实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2022年围绕县委“厚植产业根基、赋能绿色发展,在向海图强新征程中勇立潮头再谱新篇”的要求,以“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目标,聚力服务中心大局;以人民更加满意为根本,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学法普法用法护法为主线,切实推进依法治县;以人大代表为主体,不断激发新时代人大工作活力;以打造“四个机关”为要求,致力提升履职能力,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