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射阳高新技术研究院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24 08:3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通讯员 戴超 记者 杨兰玲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南京大学射阳高新技术研究院榜上有名。

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由省工信厅认定,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公共服务平台。近年来,我县坚持项目强县、产业赋能,把服务中小企业作为工作的重点环节,突出精准服务,狠抓政策落实,不断促进各中小企业更好地融入产业链、价值链和创新链。南京大学射阳高新技术研究院是我县打造中小企业服务主阵地、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该院自组建以来,始终秉持“协同创新、共赢发展”宗旨,瞄准电子信息、新材料、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以前沿科技研发为目标,搭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带动我县地方企业不断迈向“智改数转”新台阶。其中以人工智能、高效能源转化、电磁传导为代表的6个研究所,为落地项目提供持续创新;以高性能电极材料、多肽全合成抗癌药为引领的7个研发中心,为科技成果产业化进行“最后一公里”冲刺;以新能源材料测试中心为代表的3个公共服务平台,为地方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目前,研究院累计服务项目43个,研究院及在园项目完成专利申报数274项,开展产学研合作单位六十余家,为近百家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