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环服饰:快马加鞭忙建设

发布日期:2022-03-30 15:4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本报记者 仇珺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新坍镇的盐城市千环服饰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几台大型机械来回穿梭,到处是一派忙碌的景象。

“自去年10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已投资5000万元左右。目前厂房地基浇筑工作已经完成,正在砌墙过程当中。科技楼一层现浇面已结束,办公楼的基础已经出土。”该公司董事长王广斌告诉记者。

据了解,盐城市千环服饰有限公司总建筑面积达5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可加工30万件服饰。“我们派了合伙人去到苏州、上海等地学习先进经验,并且预约聘请一些师傅来这里进行工作指导。我们希望生产的那一天,就是把品牌打出去的那一天。”王广斌自信地告诉记者。

走进该项目科技楼建设现场,只见运料车来往穿梭,几十名建筑工人正忙着粉刷墙壁、清整路面。“为保证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新坍镇明确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全程跟踪服务。”王广斌感动地说,无论是前期的规划设计,还是建设过程中的用工、用水、用电等问题,镇里的服务人员跑前跑后,帮助他们少走了不少“弯路”,为项目建设提速输入了“源动力”。

“我们每天约有施工人员100名左右,正在加班加点赶进度。预计在8-9月份投入生产,年销售额预计在2亿元左右。”谈及未来发展,王广斌信心满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