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射阳粮油果蔬产业链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30 08:3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盛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射阳粮油果蔬产业链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致辞。

孙庆树在致辞中说,射阳拥有耕地面积208万亩,粮食年产量150万吨以上,连续12年获得“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表彰,全国首个地理标志集体商标——“射阳大米”品牌价值达245亿元、列苏米首位。集聚化、规模化推进“东渔、西粮、南桑、北蒜”农业空间布局,建成全国最大的大闸蟹苗基地、占全国蟹苗市场70%以上,获批全省唯一的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数量居全省前列,形成大米、麦芽、菊花、水产品、乳制品等全产业链,创成全省首批特色农业优势区。深入推进射阳农业全面接轨杭州,推动更多优质农产品进入杭州乃至长三角市场,是我们坚定不移的战略选择。我们将以更加开放、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姿态,为各位朋友投资兴业、旅游度假提供最贴心服务、最优越环境。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多到射阳走一走、看一看,实地考察射阳发展环境,相信美丽射阳、有爱射阳一定不会辜负各位朋友的厚望,我们必将全力以赴与您共同谱写新时代“鱼米之乡”的美好新篇章。

会上,共有8家企业与相关镇区签约,县农业农村局、合德镇、射阳港经济开发区作相关招商推介。

副县长吴海燕主持推介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