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越麦芽备受市场“青睐”

发布日期:2022-08-16 08:3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本报通讯员 冯小雨 周红艳 浏览次数: [字体: ]

八月骄阳盛似火。近日,走进位于洋马镇新洋港重大项目园区的江苏省农业龙头企业——盐城海越麦芽有限公司,只见库房前车来车往,一辆辆装有麦芽和原麦的货车鱼贯而出。制麦车间内,翻麦机、出箱机、提升机匀速运转,10多名工人师傅忙着制作、打包、输运上车,一派繁忙景象。负责营销的副总经理刘永恒告诉笔者,现在每天外销麦芽200吨以上,尽管如此,订单多多,还不够外销,供不应求。

走进生产车间,公司生产部经理时鹏介绍说:“现在生产的麦芽大部分是运往青岛啤酒集团的,前段疫情期间,公司按照政府要求,千方百计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外来运输车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必须提前提供相关证明,进入厂区贴上封条,经消毒后方可卸货。现在政府部门管控得好,方便了原麦进入和麦芽外运,特别是夏季以来,生产营销形势很好。”

海越麦芽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啤酒麦芽的跨省级私营企业,始终以质量为先导。大麦在人工控制的条件下,经浸麦、发芽、干燥、除根等全操作过程。制麦前的大麦须除杂与分级,以2.2、2.5、2.8毫米孔径的筛面将麦粒分成大、中、小三级分开投料,使浸麦、发芽和麦芽的溶解度均匀一致。精选后的净麦夹杂物不得超过0.15%,麦粒腹径2.2毫米以上麦粒达93%以上,精选率一般为80%-90%,产品热销青岛、燕京等多家大型啤酒集团。

经过多年发展,海越麦芽秉持“诚信赢客户”的经营理念,引进各类先进技术和管理人才,在技改扩能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已成为青岛啤酒集团等啤酒企业战略伙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