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总工会现场会在射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3 08:5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贾凡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全市总工会现场会在我县滨湖会议中心9206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徐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龙波在讲话中对我县工会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全市工会阵地建设工作,徐龙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职工之家作用,为建设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格局打下坚实基础。要提高思维层次、深化改革创新,结合实际工作做好调查研究,促进服务功能特色化、多样化、实用化,使基层工会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要提高目标定位、突出工作亮点,以服务职工群众为核心目标,做到“县县有特色、线线有特色”,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工会组织。

今年以来,我县总工会在县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聚焦阵地建设,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强富美高”新射阳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提高服务发展大局、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县工人文化宫、日月岛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射阳县沿海投资有限公司、射阳港职工服务中心和市民中心。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陪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正军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