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09:18 来源:射阳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收心开好局,誓夺开门红。近日,射县水利局就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水利站站长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广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规划科、农水科、建设处、安监科、工管科、河长办等6个科室负责人,重点围绕新年工作计划安排作了发言,各分管领导分别对相关科室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补充与点评。

苏广军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一是要高标准开好头。局属各单位要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杜绝懒散作风;工管单位要建立晨会制度,明确每人每天的工作重点和任务;汛前检查要查全、查细、查实,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幸福河湖创建、生态河道建设,各水利站要协助镇区早谋划早落实。二是要快节奏起好步。各类工程项目,要快对接、快争取、快出结果,要有拼抢项目的主观意识。今年上半年,拟实施的陈洋灌区续建配套和节水改造、淮海小流域治理、河道疏浚整治、生态河道建设等项目上,要尽快完成前期工作启动及招投标程序,力争处处走在全市前面。三是要严要求抓落实。作风建设关乎人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必须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从头抓起,从身边人、身边事抓起,重德行、慎操行。

苏广军还特别强调,领导干部要引导全体职工,集中精力抓好新年工作,更加坚定推动超常发展的决心。要坚决整治“躺平式”的干部,警惕缺乏斗志、安于现状、工作挑三拣四、拈轻怕重、担当精神不够、工作态度不端正、与组织讨价还价、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比待遇不比责任、作风不实玩心较重等行为,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苏广军还对党员冬训、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