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冈玉率队赴海河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6 08:3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杨兰玲 吴贵民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吴冈玉率队赴海河镇调研。她强调,要坚持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锚定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聚焦突破点,奋发再作为,努力扮靓“射阳西大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产业是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吴冈玉先后来到华凯阀业、东泰装饰材料、路晨欣新材料等公司,走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生产运营、技改扩能、市场开拓等情况。她强调,企业要抢抓后疫情时代经济加快复苏向好的有利契机,深耕主业、厚植优势,加快技改扩能步伐,积极开拓市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准落实各级各类惠企政策,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实现乡村振兴离不开发展特色富民产业。在华亿大米集团,吴冈玉实地察看大米加工车间标准化生产流程,询问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企业立足海河镇稻米资源优势,延伸生产链,拓展价值链,加快突破精深加工环节,致力做大规模、做强品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冈玉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海河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近年来,海河镇工业产业有基础、乡村振兴有亮点、大米产业有规模,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希望海河镇锚定“扮靓射阳西大门”目标定位,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进取精神,自觉抬高标杆,自加压力奋进,以高目标引领镇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就做好相关工作,吴冈玉强调,要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狠抓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成立工作专班,梳理任务清单,坚持节点化、责任化推进,挂图作战,全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到位。要坚持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细化深化发展规划。围绕构建现代农业生产经营服务体系,完善提升“两带三园”发展规划,推进高层次产业体系、高能级城乡融合、高颜值生态赋能、高品质民生幸福一体化发展。要找准发力点、抓牢关键处,将各项工作做到极致。聚焦新材料智造产业园建设、射阳大米全产业链发展、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等关键领域,锚定高目标、树立高追求,敢为善为、奋发有为,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胜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