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开区举行“双十”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08:3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贾凡 浏览次数: [字体: ]

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2月4日下午,我县在千鹤湖酒店千鹤湖厅举行经开区“双十”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活动。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致辞。

吴冈玉宣布经开区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近年来,我县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工业强省、工业强市的决策部署,成立重点产业链工作专班,强势推进项目引建,项目开竣工数保持全市前列。本次活动共签约13个项目,开工10个项目,总投资96.7亿元,涵盖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光电显示等领域,不仅与经开区的产业定位高度契合,也与全县产业链式发展一脉相承。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为拉动我县有效投资、优化产业机构、增加群众就业、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王宁在致辞时表示,希望项目方加强沟通对接,建设方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达效。各层各级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保障,落实专人推进,加强专班对接,定期进行会商,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射阳将在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政策措施的基础上,配套出台一系列专属政策,以更贴心的服务护航企业发展,让企业家在射阳更有收获、更有地位、更有成就,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活动现场,签约项目代表、深圳市宇康塑胶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敬,开工项目代表、深圳本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良才介绍项目情况,纷纷表示,射阳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便捷高效的政府服务以及亲商、爱商、助商的浓厚氛围,发展势头良好,承诺将打足人力、抢赶工期,做好厂房装修、设备进场、员工招录、市场开拓等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设、早见效益,为射阳释放出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

县委常委、射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海兵主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淦参加活动。射阳经济开发区就招商引资与项目服务工作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