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桥镇招商引资再出发,全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2-07 10:34 来源:射阳县兴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兴桥镇召开“工业强镇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大会”,发出“招商引资是一号工程,项目建设是头版头条”最强音。

  一是明确产业方向,建链补链强链。围绕装备制造、健康食品两大产业,筛选一批链条型、基地型、龙头型高端项目,绘制招商图谱,找准目标企业,引进产业链关键环节、核心企业、上下游配套企业,让传统产业老树发新芽,新兴产业从配角变主角。在高度重视招商引资的同时,深入开展好“三项清理”,提升亩均效益。

  二是创新招商方式,增强引资成效。继续强化招商攻势,采取组团式招商、驻点招商、小分队招商等形式,一年四季招商不止,营造月月都是“招商突击月”、周周都是“招商推进周”、天天都是“招商引资日”的浓厚氛围。对有价值的信息,只要有一点可能就紧盯不放;对有意向的企业,只要有一线希望就快速跟上,以最大的努力和诚意换来最好的结果。

  三是强化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以“店小二”的姿态、金牌管家的标准打造“四全、四一”营商环境,做到全周期服务、一以贯之;全覆盖服务、一个不落;全要素服务、一应俱全;全闭环服务、一抓到底。以雷霆般的阵势、钢铁般的意志招大商、引大资,攻项目、谋发展,确保招商引资工作首季飘红、全年大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