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401438333XK/2023-1350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射阳县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3-02-07
文号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有效

2023年2月7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27日-2023213日(5个工作日)。

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项目名称

年产3000万米光伏电缆项目

建设单位

江苏兆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址

射阳县黄沙港镇亿斯特西侧、人民路北侧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射阳县智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江苏兆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新建3房、办公室等建筑物,总建筑面积为11531.92平方米,建设年产3000万米光伏电缆项目。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环保投资20万元。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合理布局,选用低噪声设备,基础减振,采取厂房隔声消声、种植绿化等措施,加强管理,确保噪声达标排放。

2、本项目挤出废气集气罩负压收集+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17米高1#排气筒排放;未被收集的废气无组织排放本项目2#厂房设置100米卫生防护距离。

3、本项目冷却废水用于绿化浇水,生活污水经三格式化粪池处理达标后接管市政污水管网,最终排入射阳县清净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处置

4、本项目固体废物主要为废铜丝、废活性炭、职工生活垃圾等。其中废铜收集后外售综合利用;废活性炭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处置。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于20221018日就项目环评委托情况在射阳县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网站进行了公示,20221252022129在射阳县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网站进行了全本公示。公示期间,没有公众提出意见。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书面提出听证申请。

  人:项目服务科

联系地址:射阳县市民中心三楼生态环境局窗口

联系电话:8239663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