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鲜”黄沙港火出圈

发布日期:2023-05-29 14:48 来源:盐阜大众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濒临黄海的国家中心渔港——黄沙港拥有丰富的海鲜美食资源,海鲜食材多达数百种,连吃三天海鲜宴,餐餐都不同。射阳县重点打造的渔档长街室外大排档,以打造烟火气为切入点,以“海鲜特产+夜宵消费”为核心,结合不夜港的定位,围绕海鱼、浪花、打鱼、滩涂等资源特色,设有15家店铺,经营品类涵盖烧烤、小龙虾、精酿饮品、高端海鲜等,特色美食征服食客味蕾,全力打造独具地域特色的现象级饮食品牌。

渔档长街室内海市,以“游渔港、观大海、尝海鲜,锚定环海湿地旅游桥头堡”为设计理念,汇集海马、渔船、船锚、舵盘、航海指南针等海洋元素,在彰显射阳特色印记的同时,形成独具特色的视觉冲击。该室内海市涵盖近70家门店,引进省内外200余道特色小吃以及其他一些娱乐业态,有非遗手作、非遗小吃,有本地特色海鲜,有古法传统饮品,更有时下最盛行的围炉煮茶等,致力打造“中国最嗨·渔档长街海市”。

为促进消费,射阳县发放黄沙港泊心广场等专场消费券近百万元,造浓消费氛围,创新消费场景,让射阳文旅人气“旺起来”、市场“热起来”、消费“火起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