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早餐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5-04 09:4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本报通讯员 陈冬平 浏览次数: [字体: ]

五一国际劳动节,原本应该是劳动者休息的日子,但因为工作岗位的特殊性,他们仍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5月1日早上7点钟,射阳百味大食堂联合射阳县助残志愿者联合会一起,邀请51名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城市美容师吃早饭,赠送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早上6点多钟,记者赶到位于县城人民路豪仕来牛排楼下的百味大食堂时,县助残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百味大食堂老板翟学元正在餐桌上摆放菜品,每张餐桌上摆放有豆浆、油条、烧卖、鸭蛋和四样小菜,准备迎接前来就餐的城市美容师。7点钟左右,接到邀请的51名城市美容师陆续来到百味大食堂,在他们落座后,翟学元介绍说,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首先向在座的各位城市美容师致敬,你们辛苦了!在大家都出去游玩的节日时间里,你们仍然坚守岗位,以后,百味大食堂就是你们家的食堂,随时欢迎你们回家。在城市美容师们就餐的过程中,几名志愿者不停地询问他们有什么需要,不时给他们添菜盛粥。令人感动的是,在志愿者将用过的餐具收拾离开后,这些城市美容师又干了本行,将餐桌收拾得干干净净,好让大食堂接待前来就餐的市民。

早餐结束后,志愿者向城市美容师们赠送了葛根粉条和毛巾、洗衣液等伴手礼物,并再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