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08:35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苑彩霞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张志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日月岛,与广大干群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示范带动全县持续开展国土绿化行动,进一步加大春季造林力度。王宁要求,全县上下要抢抓当前黄金季节,组织充足人员,全力快速推进,迅速掀起绿化造林新高潮,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绿化造林工作任务。

初春的射阳大地,草木吐绿、新绿铺陈。在日月岛停车场东侧林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宁、崔晓荣、邱德兵、张志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植树点,拿起铁锹同干部群众、青年志愿者等一道,三五成组、分工协作,一起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提水浇灌,种下一棵棵树苗。县领导一边植树,一边与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交谈,详细了解树种选择、苗木来源、日常管护等绿化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充分利用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科学有序推进植树造林工作,持续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为奋力描绘射阳现代化崭新画卷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深入挖潜增绿,打造高质量科学绿化的示范样板,助推“强富美高”新射阳现代化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