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24射阳(杭州)黄沙港国家级渔港经济区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2 08:07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苑彩霞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下午,2024射阳(杭州)黄沙港国家级渔港经济区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出席活动并致辞。

崔晓荣在致辞中说,射阳地处江苏沿海中部,是江苏海域面积最大、海洋资源最丰富的县份,资源禀赋独特,产业基础深厚,营商环境优良,现有渔业养殖面积23万亩,渔业经济总产值128亿元,是全国水产百强县,并获评全省首个国家级渔港经济示范区。射阳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在全省率先建成黄沙港渔民服务中心,所有涉渔审批服务事项“一网办、一窗办、一次办”,连续5年入选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以本次招商推介会为契机,希望各位客商把目光投向射阳、把事业开拓到射阳,在远洋渔业、精深加工、渔旅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射阳将以全面开放的胸襟和利益共享的合作精神,提供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与各位企业家一同沐光向海、渔见未来。

中国铁建华东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朱德开,浙江省水产学会理事长陆元林等嘉宾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射阳交通区位良好、文化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越。射阳一切围绕项目转,务实的作风、诚恳的态度、专业的知识、高效的推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接下来各方将共同推动已签约项目快速实施,做到早启动、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将积极推介射阳,引荐更多项目到射投资,为促进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射阳城市宣传片、黄沙港镇招商宣传片;中铁建投盐城黄沙港开发有限公司、射阳港经济开发区、黄沙港镇、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作招商推介。

活动现场举行集中签约仪式,中铁建投与赣榆渔业协会签订招船引船协议,黄沙港镇与上海钰珈贸易电商公司签订入驻协议并签约4个海产品深加工项目。大家纷纷期待通过合作推动资源与市场“双向奔赴”,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融合发展。

副县长沈中明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