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徐斌教授名医工作室”落户射阳

发布日期:2024-03-22 09:56 来源:射阳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徐斌教授名医工作室”在射阳县人民医院正式签约。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徐斌教授出席活动,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邹其凯出席活动并致辞。

邹其凯在致辞中指出,徐斌教授在射阳县人民医院设立名医工作室,为医院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临床教学、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为提供新的平台,将积极促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射阳县人民医院作为我县医疗机构的“领头羊”,应充分发挥“名医示范、专家引领”作用,传承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风范,要以服务鹤乡人民为己任,依靠名医专家和高端人才团队的支持,不断提升专科建设和学术科研能力,让鹤乡群众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徐斌教授在讲话中表示,能够为家乡的医疗事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倍感荣幸,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巨大的责任和压力。工作室成立后,将从两个方面开展工作:首先,将致力于学科建设,定期来到射阳县人民医院进行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手术指导等活动,认真带教,传授专业技能,培养专科人才,全力推动普外科的医教研协同发展;其次,将整合共享上海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全覆盖,努力将名医工作室打造成盐城市的典范和标杆。

签约活动后,徐斌教授在射阳县人民医院门诊开展诊疗活动,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出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