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金融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8 08:1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张天济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上午,县金融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千鹤湖酒店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凌晓东指出,金融业联合会成立标志着我县地方金融组织迈入了转型升级的新时期,步入了自我管理、携手共进的新阶段。金融业联合会作为金融主管部门智囊和高参,要充分发挥金融“智库”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金融工作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全县金融和经济发展。要自觉接受业务主管部门和登记管理机关指导和监督,遵守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并及时宣传贯彻,积极参与全县金融有关政策的制订完善,引导全县金融行业有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有活力的运行机制和自愿自主、自律服务的制度体系,实现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发展,不断提高联合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大胆探索,努力办出亮点、办出经验、办出射阳特色。要认真遵循“会员为本,服务至上”理念,积极争取各相关部门关心和支持,维护行业利益和行业发展秩序,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金融管理部门、金融机构和联合会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探索金融与经济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推动市场供需双方有效衔接,构建多元化、广覆盖的金融服务体系,助力提升射阳金融服务能级。

会上,通过《会费收缴与使用管理办法(草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