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价监、反不正当竞争工作会议在射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8 08:1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峰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下午,全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价监、反不正当竞争工作会议暨2024民生领域“铁拳”行动部署会在我县千鹤湖酒店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安长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会议。

凌晓东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等重大战略叠加机遇,聚焦“绿色发展”培育先发优势,聚力“蓝色崛起”打造标志成果,连续四年获得盐城市综合考核一等奖、蝉联六年先进,成功入选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投资竞争力、治理能力、科技创新、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等一批全国百强县榜单。在市市场监管局的坚强领导和悉心指导下,我县紧紧围绕“一个大市场、两个纲要、三个监管、四个安全”工作着力点,实干担当、勇毅前行,执法协作体系逐步健全、执法稽查制度持续完善、重点专项行动成效显著,建成投运省级计量测试中心,成功培育省长质量奖1个、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个,两度荣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高分创成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省计量惠民示范县。下一步,我县将坚持贯彻“寓服务于监管、以服务促监管”理念,创新工作机制、提高监管质效,打出“铁拳”声威、守护民生安全,进一步推动全县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部分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执法稽查工作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