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我为射阳“十四五”建言献策网上意见、专题建议征求活动

  “十四五”(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迈进的开局五年,是我县努力实现在全市乃至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目标任务的重要五年。目前,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为实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汇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现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征集活动。诚挚邀请广大射阳市民朋友、关心专注射阳发展的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请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同擘画射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射阳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制造、数字经济、实体经济、网络信息、科技创新、三农、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对外开放、深化改革、依法治县、思想文化、教育事业、就业创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健康射阳、社会治理、防灾救灾、安全发展、生态文明、军民融合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时参考吸纳。

  三、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内容须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四、参与方式

  参与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有关建议和意见发至邮箱:zhk435@126.com,主题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来稿可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方便后期联系。也可以将建议和意见传真至0515-82377058。此外,我们也欢迎参与者拨打固定电话0515-89290435进行建言献策。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射阳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射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8日

征集部门:射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09-08 截止日期:2020-10-3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