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孩子转学
内容 我是盐都人,目前在射阳合德镇经营一家美发店,现在已经经营第四个年头了,这四年老婆孩子一直在我老婆那里,安徽,上学生活。现在我这边收入稳定了,今年房子也在射阳县大发房产买了房子,目前想把孩子转到射阳来上学,孩子出生在盐都。都把户口转到安徽上的小学。现在五年级。我想问如果转学到射阳。需要什么手续才能办理,望告知,谢谢                                   (一个渴望家庭团圆幸福的父亲)
办件编号 SYXJXX20210401783
提交时间 2021-04-23 10:29:10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单位 射阳12345县长信箱
回复日期 2021-04-26 09:14
内容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县教育局回复:按照2020年小学招生工作意见的要求,市民如在射阳已经购买房产,并已经实际居住的情况下,在暑期可到房产所在的施教区学校咨询是否有空余学位,如果有空余学位,学校可以帮助转学,如没有空余学位,市民可到教育局初教科提出申请,由教育局初教科协调到相关学校就读,学生的户口暂不作为孩子读书的要求。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信任,欢迎您再次来信。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