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1 08:42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施鸿豪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下午,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汤伟清主持会议,副县长刘成志部署全县道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就开展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凌晓东强调,要做好技术防控,全面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聚焦重点道路深入排查,加快补齐短板;全速加快智慧交通体系建设,以科技创新赋能道路交通安全;全力加大技术防控资金投入,做到足额保障,确保满足工作需要。各镇区、各部门要确立防胜于治的理念,主动作为,靠前一步排查整治隐患,建立常态工作机制,定期排出隐患清单、夯实治理措施、闭环整改销号;靠前一步推动关口前移,严格监督监管,建立健全管理制度;靠前一步强化入口管控,开展精准执法,健全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联合监管机制。要深入开展文明出行的宣传教育,重点抓好驾驶员、行人、儿童三个群体,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生命,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协同配合、统筹推进、县镇联动、条块结合,落实好联席会议制度、信息共享制度、联勤联动制度,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加强对“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运输企业、重点车辆及驾驶人员的联合执法监管,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高效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四乱”问题通报专题片。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兴桥镇、丹鹤公司、江苏弘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