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概况

项目起自射阳县日月岛南侧与329省道交叉处,沿射阳县城规划区南侧、运棉河北侧向西,经合德镇、兴桥镇后,路线折向西南,止于盐城北侧新坍镇附近与沈海高速公路交叉处,路线全长22.497公里。项目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7米;全线设置分离式立交桥4处,长686米;设置新坍枢纽、合德互通、射阳新区互通3处互通式立交,设置主线收费站1处,匝道收费站2处。

盐城至射阳高速公路项目解决了多项重大制约,仅用8个月时间就全面完成了前期工作,创造了省内高速公路建设三个“第一”。截止2021年2月底,已完成实物工程量58841万元,占计划完成总工程量65313万元的90%。2021年计划产值45068万元,目前正在全面加快推进路基等超载预压和桥面梁板架设及桥面系施工。计划2021年底前完成桥梁工程,路面两层水稳底基层施工,确保2022年建成通车。

高速进展
高速效果图
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