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盐射高速跨沈海高速高架桥启动铺设

发布日期:2021-05-26 11:16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作为全省高速史上首条以县为主建设的高速公路,5月20日,射阳县盐射高速施工方开始了跨G15—沈海高速的高架桥横梁铺设。该桥全长335.2m,它是六孔,每一孔7片梁,一共是42片梁,是目前工程难度系数最大的节点工程。由于雨季即将到来,施工方增加人员、物资等全力投入到关键节点的施工中去。经过两天的施工,已经铺设完成7片横梁,预计再有20天左右,完成全部高架桥的横梁铺设。

  盐射高速是江苏省“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中“射三”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衔接盐城、射阳县城、射阳港的枢纽节点,是沿海综合运输通道重要的辐射道路。该项目的建设对服务沿海经济带开发、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综合布局、加强射阳与盐城的联系、提升射阳港区集疏运条件、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