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岗位标兵

发布日期:2022-11-01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1.长期在教学一线工作,为人师表,德才兼备,敬业爱生。在教育教学管理、疫情防控、帮助困难学生、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有典型事迹,工作实绩突出。

2.长期从事临床一线工作,政治素质高,医德医风好,业务技术精,服务意识强,医患关系和谐,在医疗实践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救治中表现突出,在医疗行业和当地群众中有一定影响力。

3.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在养老服务、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殡葬服务、婚姻登记、区划地名和社区治理等领域成绩突出,切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展现出良好的为民服务形象,具有一定的群众基础。

4.长期耕耘在科技发展一线,从事科学技术研究的推广、运用,并取得行业领先地位的科技成果,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在重大技术攻关中,获得自主创新成果的,对推动科学研究、技术进步、成果产业化作出重要贡献的人员、集体。

5.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刻苦专研,锐意创新,争做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在本行业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一定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