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德发大道荣华嘉城南门商铺门口频繁性放鞭炮,影响城市文明建设
内容 目前政府已发文禁止在城区燃放烟花爆竹(除特殊情况外),但是荣华嘉城南门口商铺这一段还是频繁燃放烟花爆竹,影响周围居民,破坏市容市貌,恳请城市管理相关部门督促整改,齐心协力创文创卫,打造美好射阳!
办件编号 SYXJXX20200701054
提交时间 2020-07-28 09:31:19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单位 射阳12345县长信箱
回复日期 2020-08-04 15:46
内容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经调查处理回复如下:县公安局城东所民警已经联系该商铺负责人,告知其县城燃放烟花爆竹的禁止规定,并要求其严格执行到位。城东所民警也会持续关注执行情况,一旦有违反行为,会严肃处理。同时向您告知:在居民有喜庆活动时(中午11:30-12:30)可以燃放符合规定的烟花爆竹制品其他时间禁止燃放。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信任,欢迎再次来信!


附件 无附件